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半導體設備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我們都以為,有一天成功了就一定會幸福  今天中午吃蒜薹炒臘肉的時候,我想起兩個人來。  她們是我曾經租房子時候的合租室友,根據年紀排序,她兩分別是老大和老二,我是老三。老大有一個奇特的減壓方式就是早晨做飯。因此我們三個人商定,每人每月交100元錢,老大每天早晨做飯,我們仨人都中午帶飯。老二每天負責下班買菜和管錢,老三我不太會做飯又能折騰,因此老大老二堅決不讓我進廚房,只讓我等著吃就是對她們最大的回報。三人一個月共300,這個費用太少了,我提議多交點錢,但老大老二堅決控制在這個范圍之內。因為我經常有約不帶飯,對吃飯也沒什么大興趣,因此我也不知道她們都吃什么,也沒太注意我每次都帶著什么飯。  有次我下班回到家,老大從屋里伸出一只腦袋問我,明天帶飯嗎?我想了想說:“帶吧。”話音剛落,老大把頭扭向另一個方向,朝老二的屋子喊了一聲:“老二,買蒜薹,明天老三要帶飯。”我有點奇怪地問她:“什么叫老三吃飯買蒜薹,你們平時不吃么?”老二邊換鞋邊說:“我們平時就吃白菜土豆什么的,老大說你愛吃蒜薹,所以你吃飯的時候我才買蒜薹。蒜薹比較貴嘛。”  我有些發愣,但也不知道說點什么。她們兩個各干各的,跟沒事兒人一樣買菜的買菜,拜佛的拜佛。我才回憶起來,每次帶飯都有蒜薹這道菜。我一直以為,她們也愛吃。但沒想到她們這么遷就著我,自己辛苦勞動,還要顧及我愛吃什么,還要為我去買貴的菜,自己平時就吃便宜的。  其實老大每天早晨7點就起來做飯,而我每次都是從門縫里飄進來的菜香所驚醒。老大的菜有一種獨特的味道,這種味道包含在所有的菜里,土豆、蘿卜、豆角、番茄炒雞蛋什么的,都有同一種味道,以至于跟她學做飯的老二后來做出的菜也是同一種味道。每天早晨八點半左右,都會在朦朧中聽到老大推開我的房門,拿走我的玻璃大飯盒,裝好滿滿一飯盒菜和米飯,再開著飯盒蓋送進來,放在我的寫字臺上,巨大的、統一的菜香味兒此刻飄在我房間里,讓我再也睡不踏實的想起來吃兩口。等我磨蹭半天起來差不多晾涼了,可以吃兩口再帶走,也可以直接蓋上飯盒蓋帶走。每天中午,我都會在辦公室吃掉老大給帶的滿滿一盒飯菜。同事一直以為我家人在身邊照顧我,但每次聽說室友做的飯,大家總是驚訝的不得了。  除了做飯,她們也從不讓我做家務。現在回憶起來,跟老大老二一起合租的兩年多時間里,是我畢業后最忙的時間,每天昏天暗地的,夜里兩三點還在工作。這期間,我似乎不記得倒過一次垃圾,拖過一次地,每次她們都以我太忙,晚上還要寫作太辛苦為由幫我順手干完。我晾在陽臺的衣服,也每次都是她們來收。我過意不去,想要多交點錢,但總被以公平為理由拒絕。其實我比她們工作早一年,工資高一些,我愿意多付一些錢,想以此回報她們的勞動。但我也知道,錢并不是她們對我好不好的理由,但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么方法來表示一下,盡管還是被拒絕了。  后來,我們漸漸分開了,各自有了新的家,生活在這個大大的城市的三個不同的角落里。但總在不經意的某個時刻,我們還是會去老大家吃她剛研發出來,可其實還是那個味兒的各種飯。每次,老大都等著老二,然后一起接上我,慢慢回家,慢慢做飯,三個人像以前一樣,圍在一個小桌子上悶頭吃上一大碗,臨走老大還恨不得給打包一份帶走。前幾天老大買了房子,我說我還想吃你上次做的那個亂七八糟的面啊,老大毫不猶豫地說:“趕緊來,我家廚房第一次就用給你了”。  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在遠方,心里冷得要命;有時候你拼命想找個男朋友,以為那樣就有了全世界的溫暖;有時候你孤獨寂寞得想哭,總覺得自己沒有依靠。但有些很小很小的細節,蘊藏著點點滴滴的溫情,其實就彌漫在你的身邊。這種溫暖很微小,微小到你如果不寫下來真的會忘記。  相對于小小的你我來講,每個城市都很大,大到像洪荒宇宙,你與一個人分開,就可能永遠不想見;每個城市也都很小,小到只要你誠心相待,破房子也是溫暖的家。城市里的每一個孤獨的靈魂,可能孤寂、可能寒冷、可能不安、可能哭泣,但總有那么一刻,你會在自己的生活里找到一絲溫暖,包圍著你,裹挾著你,慢慢長大。  我們都以為,有一天成功了,一定會幸福;有一天我有了大house,有了豪華家私和太空棉被就再也不會冷。可無數前輩在回顧往事的淚光告訴我們,所有關于青春里的奮斗故事,都離不開艱苦的環境,捉襟見肘的窘迫,但那些回憶起來能讓你的皺紋都舒展開來的人和事,才是你綿長的生命時光里,最溫暖幸福的事。  我是幸運的,遇到她們,遇到你們,所有人。 人什么時候會幸福 幸福,有時只差一個臺階的距離 為什么年輕的我們不幸福?分頁:123

初到機關回頭看:小總結100條  根據自已切身感受,略作一答。手機碼字,不系統,妄言之,妄聽之,為機關新進干部作一參考。想到哪寫到哪,有時間后續。  本人,男,基層干過兩年。性格稍懶散,愛好廣泛,容易走神。  1.年輕人初進機關,待人接物說話做事,把握好一個度,既不用力過猛過度表現,也不要羞羞搭搭小家子氣,或懶惰,或驕氣,都不好。大大方方說話,面帶微笑。  2.收拾干凈,穿著整潔,不留指甲,每天洗頭。給人一個精神的印象。尤其是頭發干凈,千萬不要臨風飄香屑,看到肩上有頭皮屑的,我就想動手打人。打扮可以稍時尚,但不要大logo。  3.初進機關,先搞清楚機關組成構架,班子組成,分管情況,各局室處主營業務。慢慢再了解以至掌握整個機關的運行機制。說實話,我發現在機關工作30年以上的人中,保守估計有一半以上,并不完全清楚機關運行的機制,當然是指大機關里。這點非常非常重要。為什么重要?太麻煩懶得寫了。  4.找到單位電話本,盡可能錄入手機里。花點時間把每個局室處走一遍,搞清楚人家到底在哪辦公。  5.找本本單位工作手冊,看一看。  6.每天上班,盡可能早一點來,晚一點走。這點很重要。  7.勤快一點,多幫老同志辦辦事跑跑腿,但別參與他們的八卦。  8.頭幾年一定要下點功夫,把自己的工作鉆深想透,有點專業性的味道。機關很大一個問題,就是不專業。但我又反對太專業,容易被人家定位死了,君子不器嘛。當然有些業務性部門,可能也不一定。  9.不影響本職工作的情況下,主動多參加機關黨委,團委,工會組織的活動,擴大交往面,多認識點人,各方面都有好處。  10.人要正,須知做官一陣子,做人一輩子。  11.一般情況,盡量不要和人正面沖突。如果發生了,就要清醒認識,雙方之間的關系,永遠不會彌合了。直說就是以后防著點。  12.提高文字水平。機關工作無外乎辦文辦會辦事,什么都好干,寫稿最累。多學,學領導怎么改稿。光看成品看不出什么名堂,參加改的過程,清楚來龍去脈,成長就快。  13.不要輕信,聽話多思考,不要被人當槍使。  14.對人都客氣點,包括保潔大姐,花匠大爺,食堂大哥。機關工勤人員,一般都是內部人員介紹進來的哦。  15.嘴巴甜點,勤招呼人。與人打招呼,寒喧都是有技巧的,幾句話讓人家高興一下,何樂不為?我小時候啊,上班看到女處長以至于女廳長做了新頭發,穿了新衣服,都要夸一夸的:領導,這個發型真適合您,真有氣質。真誠地說,不要油嘴滑舌,不要奉誠諂媚,哈哈哈哈  16.工作壓力大,累,也不要牢騷滿腹。真的,我想過這個問題,牢騷了活還是得干,牢騷只會讓自己更累。  17.分清場合。正式場合要有儀式感,不該說的話別說,不知道該說不該說的,別說。  18.判斷自己的位置,哪些人對自己成長影響最直接,哪些人是自己最直接的競爭對手。找到對手,不是讓你去斗人家,是要去學習,并全面超越對方。而且機關的世界也很大,真有能力了,不用在一口小鍋里搶飯吃。  19.接上一條的意思,人可以年輕沒經驗,沒地位,但格局一定要大。小小辦事員,也要胸懷天下。我輩讀書人,志節不可墮。  20.別他瑪到處瞎打聽。可以慢慢觀察,細細琢磨,少打聽事。機關里面小道消息最多的包打聽,有幾個地位高、風評好的?  21.機關里的東西,什么都分等級,一切都體現地位,別去攀比。什么,你們單位官兵一致?那他瑪叫不講規矩。  22.不要怕吃苦受累,不要老想偷懶。年輕時不吃苦,是長不了本事的。答主這么懶散的人,活兒來了連干48小時,連續通宵一周都干過,沒一句怨言。該你的你都不干,你的價值何在?保持自尊。  23.一定要多看。看得到才想得到,想得到才做得到。看到什么,腦子一定要過一下,不要看到就過了,對看到的東西要有反應,思考。去領導辦公室,看下領導看什么文件、雜志、書籍。到同事那,看下在辦什么件。又不費事就掌握了信息,大數據啊。  24.看到領導要熱情招呼,千萬不要一低頭當沒看到,就算不是分管領導也一樣。不止一位領導專門問過我,說某某某是哪個處室的,看到領導也不打招呼,基本禮節都不懂。所以領導是很在乎這個的,會記住的!行禮打招呼未必加分,不打招呼肯定要減分哦。  25.打招呼很講究。比如距離感,隔一兩百米你就點頭哈腰,那是傻。遇到大領導,我建意你站路邊稍等,讓人家先過,面帶微笑點頭問好。  26.多在單位食堂吃飯,可以交換很多信息。我從來都反對年輕人整天只和自己處室混,我基本上在食堂,從不和自己處室的坐一塊。  27.要找人教你,要找到教你的人,這點非常非常重要,都是教出來的。  28.和誰關系好,你們自己知道就行了。  29.不要賣自己的領導,尤其不要向大領導賣自己的頂頭上司。可以為領導背鍋,盡量不要背同級的鍋。  30.向領導報告工作,先想好怎么幾句話就說清楚,不要啰里八嗦,都煩這個。  31.去領導辦公室,敲門前先聽下動靜,不貿然進入。  32.培養下說話,有方言口音沒問題,但說話不能土,你知道那種感覺的,腔調,用詞。  33.和領導同事吃飯,注意節制,不要像沒吃過飽飯的,人家看不起。  34.到別人辦公室,人家泡了茶一定喝一口,這是禮貌。如果是紙杯,離開時自己帶走。看到有人找處長談工作,主動泡杯茶過去。  35.不在別人背后說壞話,也不要輕易講好話。你知道聽的人和他是不是有矛盾。  36.說話做事有個原則,要消彌而不是制造領導之間的矛盾,切記。  36.記住,大事都是小會上決定的,大會上只能定小事。  37.堅持走程序很重要,多請示多匯報。領導交待的事,一定要及時反饋。他們的記憶力很好。這條非常重要。  38.隨時帶個筆記本,尤其是到領導辦公室,隨時記記記。一方面是有用,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一方面是態度。  39.不熟的人別盯著人家看,給人冒犯感。尤其是不能真勾勾盯著人家看,不然幾天你就出名了。  40.給領導送文件,遇到重要的,主動收集好背景材料,來去文件,讓他一下就能搞明白。送之前先想想他會問什么問題,自己怎么回答。別來個一問三不知。  41.請示領導工作或簽文件,寧愿自己多為難點,把問題搞清楚,方案意見盡量完善,他能畫圈就ok最好。不要想到把矛盾丟給上級,他讓他為難,他也就會為難你。  42.和領導說話,不要老想表現自己,很多時候,他們要的只是好的聆聽者。  43.鞋一定要擦干凈,褲子上一定不要掛串鑰匙,褲兜別放太多東西。  44.開會準備會議材料,主要領導那份一定仔細翻翻,確保無誤。  45.機關人事處、財務處里往往會有些難打交道的,但和這些部門搞熟一點是有好處的,辦事方便嘛。  46.可以在還年輕的時候,就著手了解孩子上幼兒園上小學的事,反正要不了幾年就要面對,一般大機關都有指標和一定門路,也是機關的福利。不過這種福利也越來越少了。一些核心科室的女性,大家一般都20多歲要了孩子,有的還要了二胎,工作上也沒落下。  47.重要人物的手機、座機都記一下,提起電話,就能叫出人家名字,比較好。  48.關于喝酒這事,其實現在好多了,如果不喜歡喝酒,到了單位就說不會喝,過敏啊什么的,一般也不會強逼你。當然你一會喝一會不喝的,別人自然認為你裝逼,看人下菜咯。  49.機關里邊有一種人,幫不了你什么事兒,但能夠壞事,千萬別得罪。  50.機關里也可以過得很輕松,尤其是對沒太多想法的女生。你一進去就擺爛,什么都不會做,做不好,嘴甜點不得罪人,領導一批評就開哭,然后抓緊時間找個好老公,連著生倆孩子,專心經營好小家庭。幾年下來,基礎就打好了,以后30年就過上了衣食無憂開心快樂的美好生活。  51.別怕麻煩人,麻煩來麻煩去,關系也就建立起來了。  52.女領導一定要重視,她們不是能力過硬,就是背景過硬,并且心思細,不好得罪哦。  53.習慣加班。我們這在處室里打主力的年輕人,每天加班,正常情況下沒有晚9點前離開的。沒有加班費哦。  54.老同志叫幫忙,弄電腦手機什么的,雖然麻煩,盡量幫一下,別顯得不耐煩。話還說好聽點,別說這個簡單什么的,就說:我試試看行不。  55.禮還是要送,旅游紀念品,過年回家帶的特產,新上市的水果,堅持送,對自己影響最直接的人。  56.不懂就問,但別問太低級的問題。  57.強者示之以弱,弱者示之以強。兵法如此,機關里未必不可。  58.新入職雖然收入有限,還是要久不久請下客,邀約同事們搞點有趣的小飲食。  59.機關里有各種小圈子,也即所謂非正式組織,如老鄉會等,酌情考慮是否加入。一般情況下,意義不大。  60.機關里總有一些人,不大干工作,專事幫助社會上各色人等解決問題。這類人消息靈人面廣,可以和他們關系搞好點,有需要可以打聽下消息找點辦法,不可最好不要請他們辦事,他們的人情都是有價的。  61.靠得住的,往往不是那些你幫過的人,而且幫過你的人。  62.別與傻逼為伍,更不要和他們爭論。  63.一定要注意說話的技巧,說什么都不能說死了,得有轉圓的余地。說到這里,想起關于面試的話題,因為有時會當下面試考官,發現有的考生回答的時候,喜歡講點二分法兩面性,其實不好。機關面試不是高考答卷,給你的題其實都是有導向性的,有的還很明確,順著說就行了。你非要反著說,別怪不給分你。  64.有理且讓三分,這就叫會做人。  65.可以帶塊表,隨時掌握時間,好過掏手機來看,也好搭配衣服。浪琴之類就好,不要搞太高級了。  66.工作沒干好,領導罵怎么辦?誠懇接受。年紀大點的罵你,有時不妨撒撒嬌。男人也要會撒嬌,很管用的一招。不會?學啊。  67.一定要爭取多換換崗位,不宜在一個處室干太久。怎么換崗?哈哈哈,這些干貨以后再說。  68.不要在走廊里長時間通電話,尤其是該樓層有廳級以上領導辦公室的話。  69.機關工作,有一項很重要也很基礎的素質,就是舉一反三。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叫你拿個杯子你就拿個杯子,蓋子也不知道拿一個,就沒法教了。  70.有時,可以適當向上級透露一點關于他的不太好的說法。明智的上級知道,你是向他負責。但注意有些事別碰。  71.年輕人一定記住,年輕時,崗位比級別重要。非常重要。  72.不要輕視權威,有些人你惹不起,有些事你碰不起。古人講破家縣令,滅門刺史。今日雖不同往日,但務必小心謹慎。  73.幫領導報賬一定要及時,別拖久了。  74.避免犯低級錯誤,什么名字啊,職務啊,排序啊,一定要搞得清清楚楚。  75.前面說了要學撒嬌,其實裝傻也很重要。自己要會裝傻,但別相信別人真傻。機關里扮豬吃老虎的,多了去了。  76.領導問到某些話,不好回答,你就笑,連一個是字都不說,就笑,傻笑。  77.沒必要跟每個人都好,沒那精力,很多領導也未必喜歡你和誰都好。但一定要培養幾個關系好的,才有人撐你,給你通氣。  78.可以當面匯報的工作,最好就別打電話。另外領導打電話到你辦公室,其實有時候是查崗,真的。  79.每天都被表揚,絕對不是好事。批評你批評得多的,往往是把你當自己人,準備教你的。心理變態故意折磨你的,除外。  80.有不止一個對我說過,最大的懲罰,就是把一個人冷藏,什么事兒也不分配。幾年下來,這人就廢了。  81.和人家碰杯時,杯沿要低于人家的杯沿。茶壺口不要沖著人。服務員給你續水,說聲謝謝。  82.工作中,區分事和字的問題。重在事的工作,就別太計較字的問題。反之,則別太把事計較,把文字搞好。  83.富二代到機關工作的,建議名下不要掛太多不動產。本來正正當當的來源,肯定沒問題的,就是提拔的時候要上報,核實來源,程序復雜耽擱時間。  84.開發多任務程序。就是你能同時處理多種不同性質的工作,這個要求很高,統籌協調能力。  85.有些時候,領導也好,普通工作人員也好,可能有某些機會,為整個單位或者整個處室謀福利。本來這都是好事,但一定要注意了,好的想法,未必產生好的結果,總有些奇怪的人,會扭曲你的出發點或目的。所以,這種事我是不干的。舉個栗子:你正好能免費搞到一些水果送大家,你心想很好啊,于是辦了。可你不知道,原來有人拿了水果后恨你了,因為他的水果中可能有個別壞的,或者個頭比誰誰誰的小一點。他不會記得你的好,只看放大自己的不滿。所以我寧可送給看門大爺。  86.有時間多看點書,看原著,看大部頭。看這些書的時間段里,明顯感覺思維能到達更深的程度。  87.半途接手的工作,做起來比較容易出錯,要么不接,要么特別仔細。  88.增加思維的維度。這個可能聽著有點懸,也不好解說。你能區分平面的圖型和立體的模型,一個是二維,一個是三維。人的思維也是如此。一般人的思維就是二維,可我見過三維思維,甚至四維五維的人。  89.這么多年,一個切身感受就是,只要向著一個方向持續努力,總會有所成就。至于說到底能到什么高度,還要看時看運。放平心態,淡看云起云滅。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也未可知。  90.敏銳性非常重要,杰出的知識分子,商人和官員,無一不是非常敏銳的。  91.在機關內,走路要注意姿態,端莊大方,不疾不徐。我很清楚地知道,不少領導通過觀察走路的姿態品評人物。我反復聽過類似這樣的話:某某某,看他走路,就不是個踏實做事的。有同感的,文尾寫評論。  92. 有事要講或都有工作需匯報時,是面談,還是打電話、發短信,里邊也有講究。有些事需當面談,就別打電話。有些事需要給對方一點時間考慮或緩沖,最好就發短信。  93.沒有人會討厭有上進心的人,但大家都不喜歡太有心機、有企圖的人。要陽謀不要陰謀。當然這樣說可能抽像了點,以后有時間再解釋吧。  94.別人說話的時候,一定多傾聽,少插話。這點很重要,尤其是上級說話,一定不要急著表現自己。即便你確有真知灼見,也不要急于一時。機關里,沉穩大氣,對一個人是很高的評價。  95.任何一個組織,最核心的權力在于人事權。人事權其實只屬于一把手,其他領導在人事上的權力本質上,都是一把手讓渡的。這種讓渡是必須的,既是為了工作的開展,管理的需要,也是為了平衡。  96.其實各種素質之中,相較而言最有實用價值的,可能要算敏銳性。政治上的敏銳性,工作上的敏銳性,文字上的敏銳性都很重要。有的人天生機巧,敏銳性很高。但后天也可以培養出較高的敏銳性。這東西就像炒股,馬蓉綠化寶強的消息傳出,有人就會想到影視股的走勢。高敏銳性的年輕人,一定會得到更多機會。  97.一般評價年輕人優秀與否,首要的標準是:靠譜。這個怎么說呢,大致就是說你有沒有干工作的積極性,能不能主動去推動,愿不愿意吃苦去解決難題,肯不肯花腦力,去把問題想透琢磨穿,待人接物不討人嫌,比較精通自己負責的業務流程,懂得工作中基本的規矩,就算是靠譜了。實話實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太過聰明太會取巧了。  98.處長之間有自己的圈子,會交流看法,如果覺得某個人不錯,就全想去挖。當需要人的時候,會相互打聽,也會推薦不錯的年輕人,或者是為與自己關系好的爭取機會。所以即便不是自己的直接領導,也可以處好一點。反正就是你的情況,其實不止自己處室的人知道,可能不少人都知道一些。  97.然后換崗這事,其實不難。但有個過程和套路。如果上面有人,自然點名就辦,這個就不說了。正常情況下,第一,你得表現出色,讓上下知道有你這號人,不入囊中,如何脫穎而出?第二,不能太急,讓人覺得好高騖遠,誰敢要啊,畢竟人流動太快影響工作;第三,不跨部門,處室之間交流,分管領導或雙方處長同意一般就能成,并不難。所以要注意和自己處長的關系,他不放你是走不了的。一直瞞著,突然說要走,都會生氣的;第四,業務上要培養下家,你走能接上手;第五,說到底就是個人的活動能力,通過各種方式;和想去的地方的老大建立關系,適時提出。理論上大概是這樣的。  98.材料肯定是要寫,安身立命之本。提筆能寫,開口能講,問策能對,遇事能辦。機關講文來文往,寫是第一位的。能寫好稿,說明你把事想通弄明白了,其他的自然也就不難了。  說實話寫材料真的辛苦啊,特別是熬夜多了掉頭發。  99.如果在人事和辦公室干過,一般就能夠了解整個單位的運行。業務處室是否重要,不是以忙不忙來判斷,而是以它和本部門的核心任務的關系來判斷,比如發改委的規劃處。當然,任何崗位都能夠鍛練人,但早年間在一些重要工作的崗位干過,對你的大局觀,方法論和看問題的高度很有幫助。  100. 等你續…… 知乎上的100條簡短深刻的回答 錘煉生活的100條建議 人生成功經驗100條分頁:123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小湯先生  我們的好鄰居湯君夫婦于暑假后遷到大學里去了。因為湯夫人養了一個男孩,而他們在大學都有課,怕將來照料不便,所以搬了去。今天他們請我和康到新居吃飯,我們答允,午間就到他們家里。  上樓時,湯夫人在門口等候我們,她產后未及一月,身體尚有些軟弱,但已容光煥發,笑靨迎人,一見就知道她心里有隱藏不得的歡樂。  坐下后,她從書架上抽出一本書,說是美國新出的嬰兒心理學。我不懂英文,但看見書里有許多影片,由初生嬰兒到兩歲時為止,凡心理狀態之表現于外的,都攝取下來,按次序排列著。據說這是著者自己兒子的攝影,他實地觀察嬰兒心理而著為此書的。又有一本皮面金字的大冊子,湯夫人說是她阿姑由美國定做寄來,專為記錄嬰兒生活狀況之用,譬如某頁粘貼嬰兒相片,某頁記嬰兒第一次發音,某頁記嬰兒第一次學步,以及洗禮,圣誕,恩物,為他來的賓客……都分門別類地排好了,讓父母記錄。我想這嬰兒長大后,翻開這本冊子看時,定然要感到無窮的興味,而且借此知道父母撫育他的艱難,而生其愛親之心。這用意很不錯,中國人似乎可以效法。  嬰兒哺乳的時候到了,我笑對湯夫人說,我要會會小湯先生,她欣然領我進了她的寢室。這室很寬敞,地板拭得明鏡一般,向窗處并擺了兩張大床,淺紅的窗幃,映著青灰色的墻壁和雪白的床罩,氣象溫和而嚴潔。室中也有一架搖籃,但是空的,小湯先生睡在大床上。  掀開了花絨毯子和粉霞色的小被,我已經看見了乍醒的嬰兒的全身。他比半個月前又長胖了些,稀疏的淺栗色發,半覆桃花似的小臉,那兩只美而且柔的眼,更蔚藍得可愛。屋里光線強,他又初醒,有點羞明,眼才張開又闔上,有如顫在曉風中的藍罌粟花。  湯夫人輕輕將他抱起來,給他乳喝,并且輕輕地和他說著話,那聲音是沉綿的,甜美的,包含無限的溫柔,無限的熱愛,她的眼看著嬰兒半閉的眼,她的魂靈似乎已融化在嬰兒的魂靈里。我默默地在旁邊看著,幾乎感動得下淚。當我在懷抱中時,母親當然也同我談過心,唱過兒歌使我睡,然而我記不得了,看了他們,就想自己的幼時,并想普天下一切的母子,深深了解了偉大而高尚的母愛。  記得湯夫人初進醫院時,我還沒有知道,有一晚,我在涼臺上乘涼,湯先生忽然走過來,報告他的夫人昨日添了一個孩子。  我連忙道賀,他無言(www.lz13.cn)只微笑著一鞠躬。  又問是小妹妹呢,還是小弟弟,他說是一個小弟弟。我又連忙道賀,他無言只微笑著又一鞠躬。  在這無言而又謙遜的鞠躬之中,我在他眼睛里窺見了世界上不可比擬的歡欣,得意。  現在又見了湯夫人的快樂。  可羨慕的做父母的驕傲呵!有什么王冠,可以比得這個?  一路回家,康不住地在我耳邊說道:我們的小鴿兒呢?喂!我們的小鴿兒呢?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書櫥 蘇雪林:綠天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台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桃園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

arrow
arrow

    a86dd35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