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十幾個高中同學聚會,酒至半酣,有人提議說一件自己難忘的事。 輪到秦淵海時,他沉默了一小會兒才說。上世紀80年代初,我剛十來歲,和父親到縣城買年貨,結果和父親走散了。當時我很害怕,在大街上無目的地走啊走,一邊走一邊流淚。太陽快落山時,我又冷又餓,被好心人收留了。第二天早晨,我看到了父親,離開時,我注意到,這是一家小飯館兒,記得名字有一個“香”字,門前有一塊大石頭,特別光溜的一塊白色大石頭。 一個叫梁峰的同學試探著問,那個飯館是不是叫義連香,好像整個縣城就那個飯館兒門前有大石頭,我小的時候去吃過幾次飯,記得清楚。 秦淵海驚喜地說,真的嗎,你怎么知道? 梁峰說,我家原先在縣城住,后來才搬到市里的。 秦淵海說,明天,明天帶我去找那個地方,我一定要找到恩人,再不報答就更后悔了。 梁峰說,那里沒幾年就拆遷了,我也不知道他們搬到了哪里,也許,問問上輩人可能會知道。 天遂人愿,第二天,在梁峰父親的幫助下,秦淵海順利找到了當年的恩人,如今已是古稀老人的謝明玉。 一進家門,秦淵海叫聲“恩人”就哭上了,邊哭邊訴說記憶中的事情。老人說,老梁電話里說了以后,我慢慢回想起來了,是有那回事兒,可那都不叫事兒啊,誰沒個難處啊,我們早就忘了。 秦淵海說,那天返回的路上,父親說等有機會一定買上禮品去看望恩人,當親戚一樣走動。誰知,沒幾個月,父親竟因肺病惡化撒手人寰了。咽氣之前,父親把我叫到床前說,一定要找到恩人,報答人家。當時我年紀小,來一趟縣城也不容易,后來長大了,再去尋找恩人,竟找不到那座房子了,問周邊的人也說不知道,我只好放棄了尋找,但是內心一直難以忘懷。 謝明玉老人說,老伴兒前兩年走了。我記得當天啊,主要是老伴兒的功勞,他聽你說完,想你爹肯定比你還著急呢,就連忙披了件棉襖去了城關派出所,打聽有沒有人報案丟了孩子,結果人家說沒有,他就一邊埋怨你爹不報案,一邊騎著自行車滿大街轉悠,一邊轉悠一邊喊,誰家丟了孩子,把整個縣城轉了兩遍,才在后半夜遇到你爹,原來你爹以為你自己回家了,結果到家一看,沒有,就又返了回來,一口氣走了六七十里地啊。 秦淵海動情地說,聽我爹說,可把他累壞了,也累壞了我大伯,在縣城轉了好幾個小時,那么冷的夜。 老人說,都過去了,別放在心上,幫一把的事兒,不難。 秦淵海說,老人家,往后您就是我的親戚,我會經常來看您的。 老人說,小秦啊,真的不用,我這把年紀了,好靜,找到我了,圓了心愿,就行了,往后就別惦記我了! 秦淵海笑著說,那可不行,好容易找到,得讓我好好報答報答。 第二天,秦淵海帶著省電視臺的記者到了謝明玉老人家,采訪老人,讓她講述那一段感人的往事,說與采訪秦淵海的一同播出,讓觀眾都感受那一份感動。 第三天,晚報的記者也到了,都市報的記者也到了,據說,過兩天,外地一家報紙也要來采訪。 老人偷偷和秦淵海說,千萬別讓人來了,不值得這么熱鬧。 秦淵海說,沒事兒,您就等著當網紅吧。 晚上,女兒秦小寧對秦淵海說,怎么樣?我這策劃,這條新聞在我的微信公眾號原創發表后,點擊量到了10萬+,吸過來3000多個粉絲,一下子就火了一把。下個周末,你再買一些禮品,去老人家里一趟,咱換一個角度說事兒,就說要幫老人看病,相信又會熱一陣兒。 周末,陽光燦爛。秦淵海帶著市電視臺和市電臺的記者到謝明玉老人家的時候,只見大門緊閉,鐵鎖把門。 鄰居說,老人雇了一輛三輪車,把東西搬走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那湘女 就在眾荷之間歌唱 輕雷犁過的天空 雷聲仍然在耳 滿池的荷香 豐盈著她的身影 我讓手語溶于形式 讓愛情的花蕾默默綻開 而荷花從微笑開始 訴說一個幸福的世界 因此 她凝神回首時 我是她目光中的池塘 猶如荷花綻放的幻影 而她飄逸的身影仿佛天仙般美麗 我從夢見她的夢中醒來 心是往事彌漫的街燈 幾份漠然 幾多隨意 又勾起多少未了的心愿 今夜 就這樣在風雨過后 靜靜地看荷 從淺到深 從近到遠 微風拂過時 滿池的郁香 在夜空中 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在北方,奶奶的爸爸稱太姥爺,奶奶的媽媽稱太姥姥。是一個家族四室同堂代際興旺的福氣。可這種天倫之樂的樂趣,這些年,一下子少了不少。 2021年的清明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以及家族中的姨奶奶等十余人到昆明東南的跑馬山給太姥爺、太姥姥掃墓。獻花翠柏簇擁著太姥爺和太姥姥的墓地,一塊用黑色大理石鐫刻著太姥爺太姥姥名字的墓碑在那里佇立著,在滿山的雪松林中顯得格外的莊嚴、肅穆和幽靜。幾個姨奶奶含情默默,小心翼翼,把太姥爺太姥姥的墓碑擦的烏黑透亮。事畢,在媽媽的提醒下,我跪在二老曾祖輩的碑前深深地叩下了三個敬仰許愿的頭。就在這一瞬間,太姥爺與我曾經的歡樂在我的印象中浮現、回放…… 記得,太姥爺到那個美麗的世界時已經八十五歲高齡了。他和其他的老人一樣,也是滿頭的銀發,滿臉的皺紋,平時頭上頂著一個鴨舌帽。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他嘴巴里都是假牙。哈哈……但是他的身體卻非常的硬朗,眼不花,耳不聾,在麻將桌前能戰斗好幾個小時哩。每當看到他贏錢時,臉上布滿了笑容。那一臉的皺紋頓時堆在了臉上,開懷大笑起來。我們坐的老遠甚至是家里的偏僻一隅都能聽到,幾乎成了他麻將桌上高興和興奮的一個標志。逗得大家也跟著心花怒放。我在一旁心里擔心著,太姥爺別把假牙笑掉了。每當他失利時,再看他的臉上,兩道碩長的長壽眉下,兩眼目不轉睛的凝視著桌面,尋找著機會,等候著別人給他“放炮”,送來豐厚的戰利品。可這種機遇有時總不光顧太姥爺的牌面組合。讓他望穿秋色,盼望的如饑似渴,坐立不安。有時會一臉的怒容,一聲不吭,心里是翻江倒海,七上八下。終然這樣,總是失利。極不情愿但又無可奈何地掏出銀子給了別人。心里盤算著下一盤一定要扳回來。再看看太姥爺的臉,笑地是那么的尷尬和不自在。可見他是一個極認真、任死理、喜形于色,高興和不高興全掛在臉上。他的臉在家里就是一個晴雨表。可愛的太姥爺。就是一個“老小孩”。和我們一樣,需要人哄著、寵著、慣著。 有一年,爸爸、媽媽帶著爺爺、奶奶和太姥爺去石林游玩。太姥爺精神矍鑠,一臉的春風。玩性十足。在我的眼里就是一個“老玩童”,嬉戲之中與我嘻嘻鬧鬧。只見太姥爺用一個網魚的網兜,里面兜著一個大西瓜的塑料球。用手挑著,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只想抓住那個大西瓜。兩只手迅速地去抓,太姥爺靈敏地把竹桿往懷里一拉,總讓我撲了個空。太姥爺真個“機靈鬼”。看著我一臉無奈的樣子,卻成了太姥爺的一大樂趣。就如同他在麻將戰場上勝利了一樣,一臉的勝利者的模樣,伴隨著他的哈哈大笑,向我告示著,他是勝利者,我是失敗者。曾祖和重孫輩的親情樂趣盡顯無遺。 好景不長,天不如愿。2016年,太姥爺身患重病,臥床不起,但神志清醒。飯量也比平時增大了許多,我想他是想多吃一點,增強與疾病抗生的能力,盡快的好起來。那時我的弟弟出生不久。爺爺奶奶把小弟弟的手機視頻錄像帶到了太姥爺的病床前,太姥爺看著手機視頻里生機活潑撲騰的小弟弟,高興地無法形容,兩只手緊緊地握著手機視頻不肯放松,兩眼直直地盯著視頻不肯移開。他渴望和我們一起長大、一起盡享四世同堂的天倫之樂、一起盡享帶著他一同游玩的樂趣。但天不留人,世不隨意。幾個月后,太姥爺卻與我們永別,帶著對這個四世同堂家族的依依不舍,駕鶴西去,去了那個美麗的世界。留下了這個家族今生的遺憾和念想。 太姥爺走了,但他那慈祥的面孔以及和他那嬉笑打鬧的歡樂一幕,卻在我幼年的心靈里珍藏了起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A415FEF15


新竹啟動電流檢驗台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d35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