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工具機輸入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90后”的座右銘    其一,“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別人才會相信你。”“90后”的溫室里不缺陽光,不缺水分,不缺肥料,所以“90后”沒有經過青澀,就直接進入了成熟。他們敢愛敢恨,不左右逢源,不瞻前顧后,自己看準的路,就一定要去走。“我的青春我做主”,這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進步。    其二,“做人,脾氣不能比本事大。”如今的年輕人,大多有脾氣。有點脾氣并不可怕,但不能沒有本事。如果脾氣大過本事,到哪兒都不受歡迎。可喜的是,很多“90后”懂得這個道理,先長本事,后長脾氣。    其三,“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不僅是“90后”,就連“80后”、“70后”甚至“60后”,都需要這樣一份淡定。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順其自然,才能在進退得失中保持從容。    其四,“天空不曾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這是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著名詩句,原意是做事重在過程,不在結果。在網絡上,我看到兩個“90后”大學生以此為題寫的文章。一個說:“只要奮斗,生命就會精彩。”一個說:“世界上最困難的就是快樂。”    其五,“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功需要空間,也需要時間。對于“90后”來說,成長比成功更迫不及待。“90后”選擇的成長方式是,迎接挑戰,不假思索;給我陽光,我就燦爛;讓我開花,我就結果。    其六,“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沒有人見過兩片相同的樹葉,沒有人能夠踏進同一條河流。(勵志電影  www.lz13.cn)“現場直播”的特點是很多觀眾都看著,也都記著,看著你的對,也記著你的錯。要想不出丑,就得少犯錯。    其七,“書山在前推不倒,學海在后躲不掉。”不要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要說“書是百科知識的寶庫”,書就是一座山,不管你是愚公還是智叟,都得想辦法把它搬走。因為它不僅制約著你的興趣和理想,而且決定著你的命運和前途。    其八,“沒有神一般的對手,只有豬一般的隊友。”看青少年踢球,總是亂成一鍋粥,不是怨對手,就是怪隊友。蔑視對手,是一件好事。但輸球之后,也不能責怪隊友。要不,你說他是“豬”,他說你是“豬”,大家豈不都成了“豬”?    其九,“我就是仙人掌,插哪活哪。”你說大學,咱上過;你說外語,咱學過;你說計算機,咱練過;你說汽車,咱開過;你說大城市,咱去過。山高一點,咱敢爬;水少一點,咱省著喝。可以像雄鷹一樣展翅,也可以像螞蟻一樣過活。    其十,“無須怕未來,因為還有未來。”張雨生有一首歌,叫《我的未來不是夢》。為什么“不是夢”?是因為“認真地過每一分鐘”。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都在“跟著希望跳動”。當然,“90后”是幸運的,美好的時代,給他們帶來了美好的未來。分頁:123

八月十五那天 我做了一個夢 夢里有老屋后的春茶 村頭社殿旁的夏涼 和正月里父親點的炮仗 >>>更多美文:自創詩

李健吾:私情  我跳過去,冷不防給了他一個鍋貼,又退回來,罵道:——“你?王八羔子!這話是你講的?他媽的有錢還賬,難道賴我一輩子?老蚰蜒——”我轉過身向茶館里勸架的人們道,“諸位試評一評這理,去年臘月欠的債,到而今說話也有一年了,他媽的誰見過一個制錢,剛才催緊了,老蚰蜒效會了血口噴人,說我同他女兒不干不凈,要他媽的賠償名譽——”  “前天你自個兒跟我——”老頭子嘟噥著。  “我?別裝孫子了!”我掄起拳頭要跳過去,幸虧人多給攔住,不然怕打不毀那老同行,“就是你那位街頭賣騷的千金,鼻頭發紅,一臉黑雀斑,小名叫作葉子的?別臭美了,大爺娶上十個八個的。也輪不到她!閑言少敘,他媽的還賬!”  “看我們大家面子,寬他兩天——”  “不行!血口噴人!他媽的非打官司不成,有他老頭子玩兒樂的日子!”  “看你們多年老街坊的面子——”  “街坊?他媽的造咱家謠言,說我偷他姑娘?這官司吃定了!”大家推推搡搡,做好做歹,把我從茶館勸出來。“媽的他姑娘,那閻婆惜,問我正眼看過沒有——”茶館里頭有一個喊倒好的;要不是大家攔住,我真要進去,問:“誰?”但是我仍然嚷道:“好小子,要幫場就出來,別躲在里頭唱小旦——媽的我寧可偷他姑娘,也不要你!”  我悻悻然,搖擺到后街小胡同口,靠在拐彎處的石頭上。  不瞞眾位說,我和那老頭子都在老爺廟擺估衣攤子。他的在殿階下的左面,我的在右面。我們是老同行,又是緊鄰,時常斗嘴是免不掉的;可是我的生意一天旺似一天,招上老骨頭的窄心眼,暗地里不知自己搗了多少鬼。可是要不是——話又說回來了,他有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兒,叫作葉子,往來給他送取貨色,總要從我的攤子前過來過去。小風騷樣子,說壞罷,也還有三分嫵媚,流水有意地向著我時笑時怒。對天盟誓,小子我他媽的要從來看上她一眼,算我泄了氣。自然我們常要說話,高興起來我也許開她個玩笑——這又算什么: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過了眼前的新年,我才二十三歲,自己也攢了點兒體己錢,正是成家立業的好時光。  我家里還有一位老娘,早就盼我娶一房親,給她老人家抱孫子,然而那如何能行。咱雖說不上文明哪,自由結婚哪,可總也得經過咱的親眼挑剔,弄個好相知——話又說回來了,我所見過的只有他這個女兒;稍為中我意的,您別笑話,也只有這黑里透俏的葉子!我心里也早明白她不會不愿意,瞧她那份兒神情,眉來眼去的,也就猜得出;不過咱究竟男兒漢,話豈是輕易開得口?我也明白她爹那老糊涂的小心眼兒,愿意讓他女兒搭上我,好把兩家買賣并成一處,讓他來個獨占鰲頭。瞧,我也不糊涂;他試著向咱借錢,三兩吊算什么,我立即扔把他;瞧,我老催他,他老不還,活像諸葛斗周郎——今天在茶館里,媽的他居然會說出那樣不要臉的話,真虧他!讓人想著怎能不生氣,我偷他女兒,好像他在裝腔作勢的招駙馬。別丟他三代的陰德了,有了那么一個活寶貝……不過,有人在背后向我笑哪,他媽的是誰?——一團糟!剛說曹操,曹操便到。  我抬頭望著天:今天怪,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月亮跟太陽會了面。  “喂,怎么不睬人,從哪兒學來了大爺氣?”她跳到我面前,乜斜著小蛤蟆的眼睛,嘴圈上還留著笑了半截的笑勁兒。  “不怎么,走你娘的路!”  “好呀,我偏不走,不走,不走定了!”  “少厭氣,回家找你爹賣俏去,這兒用不著。”  “放屁,什么話!就因為你用不著,我才不走。得啦,你不是剛同我爹吵過嘴嗎?哼,你真英雄,我還看見你打了他一個耳刮子,打的他半天喘不上氣,聽你在茶館里吹嘴——嘿,多么英雄呀!”  我從石頭上站起來,向她打了一個“匪仔”,傲然道:“對不起,雞不與狗斗,咱不與你斗!你不走,我走!”  “不行,今天我替爹報定了仇!”她伸出一對白胳膊,跳跳蹦蹦攔住我,眼睛露出兇光,向四旁閃著,“隨便你罷!要不我叫巡警,就說你——”  “說我怎么?”  “我知道什么!”她的臉墨中透血,那嬌樣子真像要吞了天,吞了地,媽的要吞了我!  “哈哈,我卻知道哩!哈哈,我卻知道哩!”  她扭身貼在墻角,臉藏在胳肢窩,抽抽噎噎哭起來。小狐貍精布天羅地網——噌,什么我不明白呀!可是我這時也真迷了,把幾年的心事傾筐都倒在她跟前了。  “媽的別哭了,聽我說。”  “走開!少厭氣!”  “不,聽我說。”成天成夜在心頭滾來滾去的盤算,我真奇怪這樣一句話能說得盡,“我決定要娶你做老婆——”  她的淚眼睜得活賽龍睛魚。  “聽我說!這是真的,我早就這樣打算。你看,我現在已經攢了三十串錢,娶你總行了——”  “嘻!嘻!嘻!剛才還打老丈人!”  “你也愛我——”  “別亂拉扯!嘻!嘻!嘻!”  “什么?”  “昨天我給爹講,決不嫁你販估衣的,寧可嫁給——”  “寧可嫁給——”胡同口外走過一個老頭子,“寧可嫁給他!”  “孟掌柜,那老家伙?你給他做三姨太太?”  “比嫁估衣郎強!”  “我攢了三十串錢——”  “你?”  “你爹我娘也不會不愿意,咱們又——”  “少拉扯!哎呀,天(www.lz13.cn)黑了,我得回家——是呀,看我爹讓你打掉多少虎牙!”  這時天真黑了,胡同里也沒有人來往,我向前一跳,冷不防伸手向她腰下一摟——你看,他媽的我真愛她!但是出乎意外的意外,她猛地抽出右手,照準我臉蛋上給了一個鍋貼,向我笑罵道:  “你?王八羔子!”  (刊于《微型小說選刊》1992年第1期)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 李健吾:雨中登泰山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86dd35ba 的頭像
    a86dd35ba

    陳易菁好服務推薦

    a86dd35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